天天失忆重病号

【克林斯曼/勒夫】Tender Is The Night(4)

同人现在只剩肉这一点才能玩得过他们了……

忽如寄:

回答他的是一声若有似无的“嗯”。

十年前的那个夏天,全国性的狂热不仅点燃了奔驰在绿茵场上的小伙子们,也在他们还称得上年轻的身体里发生了可观的化学反应。从斯图加特球场重新翻修过的更衣室到法兰克福DFB总部宽敞的战术讨论间,太多毫无预兆的激情和随之而来的“非常举措”。正是在那时,用了几十年3合1运动型洁面乳的克林斯曼搞清楚了全套男士护肤产品的成分和质地。当然,Nivea的研发团队一定不会想了解这些从他们未来代言人身上探索出来的额外使用方式。

“但是……尤尔根……”

他探向后座的胳膊被身下的人拽住了。勒夫在他的压制下费劲地扭转过上身,试图表达自己不太坚定的抗议。他们毕竟已经不再年轻了,这样的地点,这样的场景,不管怎么想都过于疯狂 。而足以淹没理智的疯狂,大概是他此时最无法负担的东西。

后文地址: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huruji&tid=2956070

服了lofter了,配张写文时脑补的图,当是回复被吞的补偿吧……



评论

热度(27)